2006/02/03

日本電音視覺鬼才VJ KaZu 。。。






大年初三。

LUXY請來世界百大DJ第五名Ferry Corsten+日本電音視覺鬼才VJ KaZu 。
其實我對於每次台灣請來的百大都有些失望。
或許是每次總有很大的期待。。。
這次去 我沒刻意的從頭聽 但有注意到視覺的部份。
似乎跟平日LUXY請來的VJ差距很多。。。

在LUXY遇到很多朋友。Party結束。一堆DJ約好要找個地方。
有DJ設備 大家可以輪流放歌 交流一下。
好巧的事 DJ SAUCEY正好是介紹幫Ferry Corsten VJ的KaZu!
KaZu跟我同年 外型超酷有型 眼神帶著殺氣
現在住在日本東京 他的職業 就是VJ
他很多百大合作過 自己有團隊
在我驚訝之餘 我很勉強的跟他用英語交談

還好 精通三國語言的 DJ Yoshi(剛剛說了。在場的都是DJ...)
做我們的翻譯。我們互相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他知道 我在台灣 也是算個VJ ...(其實我心虛的要命...)
KaZu後來看了我的作品。
他一邊看一邊問我怎麼做出來的。
還說他覺得很好看。。。
這時的我 已經巴不得有錢可以馬上飛去日本了
我問他 如果有機會 他可不可以教我VJ
他開玩笑的說 他不會
後來在Party結束之前 我們戶留了連絡方式
隔天 我們決定好好款待第一次來到台灣的KaZu

DJ們帶他去了光華商場(因為日本的dvd很貴)
後來我們一起吃飯 我拿了我拍的照片給他看
沿途玩著他的數位相機
幫他拍照
然後我帶著我的電腦
KaZu回飯店帶他的VJ設備
DJ們也回家拿唱片 決定去朋友的店
全部人一邊玩 一邊交流
我的天啊。。。
KaZu秀了一套很新的軟體給我看
還細心的教我怎麼玩
我死稱著。好嗨!

日本發展VJ的技術非常領先
我現在使用的軟體也是日本出的
認識KaZu之後。。。
我非常有衝動想學日文。。。
然後去日本找他

KaZu送我一盒白色的巧克力

像雪一樣


。。。。。。。。。。。。。。。


想看看KaZu的作品?
你可以上http://kazoo@tokyoxray.com/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真的覺得太羨慕了...
好多好多內容一直吸引著我,
好多好多連結等著我連進去看~
本想等到看完所有網誌在留言的,
不過看到這篇讓我忍不住的先行留下些話語!!

你好我是個可憐的小設計...
對音樂Dj的領域感興趣,卻還很陌生的人~
初到貴寶地請多指教!!!

今天我會到VTArtSalon看你們的表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

匿名 提到...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曹仟容 提到...

哈哈.......

我也是個可憐的小設計阿.........
歡迎你常來!

喔喔
你有看到我們表演嗎??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是個可憐的小設計阿.........
歡迎你常來!

喔喔
你有看到我們表演嗎??�阿.........
歡迎你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