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墨 日 音樂祭 2010 Zen Festival

墨 日 音樂祭 2010 Zen Festival

墨 日 音樂祭 是由 閘門創辦人之一 身兼紀錄片導演/ VJ (影像騎師)/活動企劃推動者/數位音樂視覺多媒體老師/藝術工作者...等工作的Elmo所發想。有人說她是瘋子有人則稱她為藝術家。Elmo在八年前投入台灣各大大小小的音樂祭等活動企劃後參與並演出於台灣各地.日本東京.大陸北京.上海.珠海.歐洲瑞士.荷蘭...等地。並在近期進修完成導演學位.目前正在拍攝 尋找深藍色光環 Indigo Aura ( 人類進化與過動兒的教育環保紀錄片)而此活動也會成為紀錄片的一部份。

Elmo有個夢想在於戶外音樂祭曾經帶給她的快樂...而今年的現在她選擇了好山好水好美麗的宜蘭蜜月灣.結合台灣電子音樂人前輩及新血.歐洲音樂祭推動者/DJ VJ.多媒體教室.環保教育機構.素食推行團體.台灣各大音樂派對團體...等。以墨者的身份謙虛的招換久違的朋友出來走走...

墨 日 音樂祭將創造台灣第一個不賣酒的戶外音樂祭 結合環保概念以 坐火車+搭帳篷+淨灘+送植物+素食天堂+二手書交換...等最原始也最前衛的方式回饋大自然。並與宜蘭大溪國小這個超自然人文的學校合作傳達教育的意義...此活動以極簡卻豐富的風格將歐洲戶外派對的精神與台灣的山峰.夢幻島嶼.大海.日出.好音樂...等做了完美的結合。
錯過這次 可能要等一年!
本活動收入百分之十將捐贈環保與教育機構。

宜蘭 蜜月灣 大溪國小 向日葵小班

歐系台版露營派對首度實現夢想。
在山與海之間我們的距離好近 。

走向戶外 我們睡帳篷 為日出而感動 音樂伴隨著海浪我們舞著... 這輩子一定要來的回憶音樂祭。

沒有百大 我們只是愛音樂 也只有真正用心感動的音樂才能讓人欣悅誠服

我們不賣酒 因為本活動的目的是環保與和平的意識提升 用更自然的方式快樂

你會有聽不完的好音樂與看不完的視覺驚喜.....
在宜蘭這片好山好水裡 發現自己真的活在宇宙萬物裡。
最後我們有一個活動叫淨灘如果你願意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力我們有一個生命(稀有小植物)要送給你。



墨是中國古代書寫和繪畫用到的墨錠。墨的主要原料是炭黑、松煙、膠等,是碳元素以非晶質型態的存在。通過硯用水研磨可以產生用於毛筆書寫的墨汁,在水中以膠體的溶液存在。
墨的水分及膠的成分不同,會影響到墨的黏度。在不同場合使用的墨,其黏度有所不同。另外,初製成的墨的水分亦較多。另有存放時間較長的墨,其緻密度較高,並經過長年累月的乾燥,使墨色的立體感更高。這種墨在日本被稱為「古墨」。

墨家,為中國古代春秋戰國時期的諸子百家之一,創始人為墨翟,世稱墨子,墨家之名從創始人而得。之後由於西漢漢武帝的獨尊儒術政策、社會心態的變化以及墨家本身並非人人可達的艱苦訓練、嚴厲規則及高尚思想,墨家在漢武帝在位時代之後基本消失。

墨家同時被視為中國最早的民間結社組織,有著嚴密組織和嚴格紀律,其最高的領袖被稱為「鉅子」或「巨子」,墨家的成員都自稱為「墨者」。

墨日預計時間 舞月

跟大自然一起搖擺吧!孩子們。
歐陸電音在台灣東北角海岸線真實發聲。

太極拳初級教授
盲人按摩
原住民舞者
火舞者
瑞舞示範教學
二手市集
素食天堂
書籍交換
衝浪合作教學
迷換腳踏車果汁
蘑菇冰沙
小麻巧克力.............還有更多驚喜!


企劃單位 閘門 Move party 深藍孩童台灣分會


交通與住宿資訊:: 建議省錢快速環保行程 自備日用品與食糧坐火車與搭帳篷
(台北地區火車只需要一小時左右.場地離火車站步行只需五分鐘)

地理位置: 蜜月灣位於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附近(大溪與北關之間)(2號省道127公里處),沿北部濱海公路(2號省道)往宜蘭的方向,經過大溪國小約50公尺左側一間小廟旁的小道直行,就可抵達蜜月灣。
火車:
搭東部幹線火車於大溪站下車,出大溪火車站右轉步行約五分鐘可抵達大溪國小與蜜月灣。
台灣鐵路管理局-火車時刻查詢系統 http://train.twtraffic.com.tw
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八堵交流道下>接2丁省道往瑞芳、瑞濱方向>接2號省道往宜蘭、頭城方向>經福隆、大里、大溪即可到達蜜月灣。
2. 中山高速公路-八堵交流道下>接2丁省道往瑞芳方向>接102縣道往雙溪、貢寮方向>接2號省道往宜蘭、頭城方向>經福隆、大里、大溪即可到達蜜月灣。
3. 北部第二高速公路-新店交流道下>接中興路一段>接9號省道(北宜公路)往石碇、坪林、宜蘭方向>接190縣道往頭城方向>經外澳、北關即可到達蜜月灣。



墨 日 音樂祭 2010 Zen Festival
徵求合作團體 DJ VJ 現場攻讀神 裝置藝術 二手攤位 素食小吃 .....有要出來搖的人!

更多消息 請呼叫 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