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原來 Everybody is DJ。。。



2006的跨年。受有種唱片的好朋友推薦。
閘門去了台東的海邊參與一場三天兩夜的outdoor party
兩台遊覽車。從台北出發。載著兩車的DJ.VJ..直奔台東。。。

或許真的是同好中人。上了車。大家很快的就打成一片。

沿途看著撼動生命,整車的低階看著低階的電影。。。好妙

我們被安排住在台東的知本。對!就是有溫泉的那裡!
好久沒看到海的我。開心的跟傻子一樣。
三天兩夜大家風雨無阻的輪流上場放歌。。。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不可思議的事
但在這我要說 我完全可以體諒
辦一場outdoor party的辛苦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搞定的

好吃音樂社的好朋友果子。真的是辛苦了!

在那三天裡。我認識了好多優秀的DJ VJ 大家互相交流。
感覺上 有一整個團隊在一起
為了辦好一場讓大家都開心的跨年而努力著

Code還是沒讓大家失望。放他創作時正下著大雨。。。
但他的音樂卻真的讓人無法招架的嗨。。。
台東當地的原住民朋友 在雨中狂舞 還衝到台上跟我一起跳
那種用音樂就馬上交到朋友的感覺真棒!

之後我們更是驚喜連連。每個DJ都個個身懷絕計。
大家都捨不得睡 更捨不得走。。。

這場活動的所有收益都會捐出去做善事
而我們純粹只是為了夢想而出發

這旅途

很滿足

DJ Eric跟我說 Everybody is DJ ......這句話 真經典!!

很開心參與 很開心看到DJ們團結的樣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透過你的文章敘述內心的血液不斷的翻湧沸騰~台東那場原來是果子辦的啊!?本來我要去當義工的...不過當時還在當兵來不及放假去~哀!!

匿名 提到...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