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DJ 如果是神 那VJ 就是他發出來的光。。。



話說。。。

踏上VJ這條路。很自然。

一直喜愛電子音樂前衛藝術的我。
最初只是為了能搞出些有“質感“的派對。

。這跟我從小就喜歡帶給別人驚喜的成就感完全吻合。

派對動物。有著相同的磁場。
當我一腳踏入。就感應到了。。。

跟DJ們徹夜的籌劃 自己可以發揮創意設計視覺藝術 裝置 flyer
用盡各種方式宣傳
從室內到戶外 各種類型的音樂人
每場party都讓我們記憶深刻。不是玩玩而已。
對我來說 那種熱情 多苦多累都值得。
當然 要說到這過程 有多曲折離奇
又是很多個故事的串連。
就像命中註定的節奏一般
重拍 大起大落。。。

在還沒走到終點時。
我們就是停不下來。

我曾經非常厭倦台灣這難搞的環境。對自己的作為感到慚愧。
也曾經被現實逼到走投無路。想乾脆就拼了自己來當 DJ...
辦party?你以為是像幫你朋友慶生一樣簡單嗎?
我以為是。。。

然後
在幾乎跑遍全台灣的舞廳 outdoor 轟趴
我發現那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也變成下一代想追求的目標
身邊的DJ朋友越來越多
而台灣的舞台 卻越來越小。。。

在廣嗨與所謂主流音樂中意識到
原來 台灣真的很台 原來 我們落後了20年

對音樂藝術根本不重視的逆境中
這麼多人為了小小的夢想執著執著
到底該怎麼走下去?...

每次當我看到為音樂藝術犧牲自己的人
那種執著 還有他們的眼神
就是挑起我就不相信我辦不到的本性
一定有辦法
環境不要來污染我們就好了
我們自己學著成長。。。。。

以上
全都是我胡言亂語

跟VJ一點關係也沒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一句標題喔~

我也剛正在學...寧可餓死也要為夢想走下去

大家努力吧~

曹仟容 提到...

呵呵

你也加油!

匿名 提到...

^^"
我也要當神XD!!

To:Elmo
很多內容來不及詳閱,所以我把你的部落格加到我的部落格連結裡了...好方便我可以隨時過來感受這動人的氣息!!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匿名 提到...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曹仟容 提到...

謝謝你們......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hola elmo saludos de mexico

匿名 提到...

照片幫妳修...因為...小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