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滲透。




原來 我跟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該循著正常的軌道運轉

何時偏離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


費力的尋覓呼吸間熟悉的味道

想嗅出你們帶給我快樂的曾經


離開我的世界 那片遼闊的 天空下

撒滿了金色的光線

絢麗 燦爛 。

我舉起雙手 卻抓不住 任憑它從指縫穿透了心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