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關於墨日藝人......

預計邀請國內外表演藝術工作者

林強 
素食藝人推動者(Lim Giong,1964年6月7日-),本名林志峰,台灣歌手、演員、音樂創作人,出生於台灣彰化縣彰化市。林強早年以台語搖滾樂歌曲〈向前走〉一曲成名,打破了台語歌曲長期以來的悲情曲風。當紅時期,也曾參演《南國再見,南國》等台灣電影。
林強退出歌壇以後,致力於台灣音樂的推廣,他主辦的音樂活動目前有「和PARTY」,並為台灣Creative Commons計畫的積極支持者。
2007年3月,林強與搖滾樂獨立唱片公司「摩登天空有限公司」(Modern Sky)簽約,該公司成為林強在中國的經紀公司。

賴吉仁 用畫描繪生態教育
畫家賴吉仁是一位擅長生態繪畫的藝術家,他重視生態議題,更將他對土地的了解與關心,發揮在作品之中。八年前的題材轉變,從此愛上了畫鳥。曾為林務局繪畫鳥類圖鑑、在林試所展出「野鳥生態水彩版畫展」,也將創作轉化為具收藏價值的郵票與名信片,他為郵局繪出的「台灣保育鳥類郵票」及「寵物郵票」都相當動人,曾引發集郵人士的好奇,四處探詢這位畫家。
蘭嶼角鴞、熊鷹、藍腹鷴、黃鸝鳥、竹雞,一幅幅水彩勾勒出來的鳥類生態畫,在賀卡、郵票、影印卡、電話卡上皆可看見;生態畫家賴吉仁的畫作,並獲得法國Chamalieres當代藝術館的收藏,著作「候鳥慢飛」,也在一九九五年,獲頒金鼎獎。
見維巴里 裝置藝術家
卑南族1966年生,43歲 見維巴里是台東卑南族的藝術家,其創作源於快樂的童年記憶,以「愛與和平」為訴求,其作品涵蓋複合媒材、裝置藝術、寢具彩繪、服裝設計、水墨畫作、表演藝術、漂流木創作等,對環境與生態議題極為敏感,長年茹素,具悲天憫人的情懷,是ㄧ位勇於嘗試的藝術工作者。

歐洲 荷蘭 
DVJ (影像音樂騎師)Ruben  (vision-impossible)
成軍十年以上.參與歐洲及世界各國大型音樂祭上百場、與世界各國百大及電子藝人合作最多的創作影像騎師
荷蘭D+VJ最紅廠牌vision-impossible(不可能的影像)首度來台現身現影!
日本
WAKA (若池敏弘)

迄今演奏印度 Tabla鼓已有二十年經驗。自1987年開始學習塔布拉鼓 -- 演出經驗豐富--曾參與多位活躍於歐美的音樂創作者之跨界作品演出。於印度及日本舉辦過無數的個人演奏會--受邀於印度、孟加拉、日本、台灣、泰国、韓國等國際音樂藝術節演出。近年受邀來台演奏--活躍於國內樂壇--並擔任台灣大學、政治大學、臺北教育大學、交通大學、花蓮教育大學及台南藝術大學印度音樂工作坊導師。

弗林洛克 (Fall in Rock)
是由藝人黃小柔 以及前潑猴樂團主唱 小天 所組成的雙人搖滾樂團。而團名是因為黃小柔曾經在出道時以偶像組合-Fall in Love 命名,
在那團體解散之後她停止了她的音樂生涯。直到有一天,她愛上了搖滾 並遇到了小天,於是命運就將她的最愛(LOVE) 轉化成為了搖滾(ROCK) ,
以這全新的姿態挑戰這個世界。(Fall in Rock)

DJ koala
裝置藝術與DJ演出
堅持默默付出跟著感覺走自然的psychedelic trance~推動者無尾熊是位另人敬佩的藝術家。
1998年開始接觸到psy音樂後,koala的DJ演出.舉辦與演出大型戶外音樂祭與裝置藝術親手創作數十場台灣psy trance outdoor party...行腳走過台灣的好山好水、帕岸島、日本。
在這幾年當中也嘗試著把自己創作的電子音樂(PsychedelicTrance)作品推廣出去。
2008年跟kerlivin/urban myth一同發行了26Dcd002創作精選輯。



還有更多 陸續招募中.......






林強來信.......分享
2010年3月21日 7:27 | 編輯文章 | 刪除
妳好elmo:

五月初上海世博會開展 我有二個世博的音樂工作 剛詢問工作單位 他們希望我能工作到五月中 如果活動的時間已確定 恕無法參加 請見諒

但很少有意義的活動 我樂意贊助[新世紀健康飲食]及[和諧整救危機]各一百片dvd 妳可免費發送給參加活動的朋友 建議: 妳可以租個小帳棚(像chill out room) 放個螢幕.dvd機.擴音喇叭 找個工讀生 活動期間不停二片dvd輪流播放 讓願意看的朋友進棚看 那就更有意義.

謝謝邀請 祝願活動順利


林志峰

www.her-he.com


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

中也者天下之大本也,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

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中庸





感動!!!!!!!!!!!!
於星期六更新 · 留言 · 讚
Jackal Mei 、金長輝、 Elsie Ming Hui Wu 以及其他 28 人都說讚!

Moc Wong 哇 說到中論了
星期日 8:43 ·

馬特 小帳棚給我們認養吧
星期日 9:40 ·

Elmo Tsao nice!!感謝!!!!!
星期日 9:47 ·

Pearl Lai 我想當那位"工讀生"!!嘿嘿嘿~:D
星期日 13:46 ·

Takeezyoyo Wu chill out room is good thinking
星期日 16:45 ·

Elmo Tsao 我想為了強哥延期..........(泣)
星期日 22:31 ·

Dakar Wu 林強大哥真的讓人好感動!~~~
星期一 0:34 ·

Ajax Huang 他的"娛樂世界"專輯我到現在還保存良好
星期一 12:35 ·

Casta Jian elmo 我們等強哥好嗎 哈
星期一 19:34 ·








林強的心意與我們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