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蜜月灣 神祕的海灘廢墟。。。



或許是我愛搞視覺想瘋了...
才會跟這次找我幫忙弄電影(盛夏光年)的美術=我多年的好友,
說要搞就搞場大的,還一下就多嘴的提案蜜月灣...

自己正在幻想著當天夜晚神祕的視覺+聽覺驚喜。
白天日出後的大自然美景...
卻已經發生不知怎回事的波折...
outdoor party何時變這麼複雜?
還是本來就這麼複雜?
回想多年前我剛到蜜月灣的那場Ootdoor...

這場電影。正好幫我們做一個記錄...
而來參加的你們,見證了戶外派對的另一個巔峰。
還是有很多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謝謝你們...

玩歸玩。

別亂丟垃圾...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匿名 提到...

hello,
我叫阿光,在北京看了王磊的電音秀,感受到DVJ效果(還有滿滿的中國味)便也自己想研究一番...
但目前相關訊息缺乏,只有一台powerbook
能否請你分享一些經驗與知識呢?

順道一提,看了你blog的理念,自己心有戚戚焉,身為廣告文案,每天都是拉扯掙扎過日子...不過,還是邊嘔血邊為理想奮鬥吧!

可以的話,DVJ的相關知識請指教:
hualunkuang@hotmail.com

曹仟容 提到...

阿光

我已經加你了...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