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我的第一個義大利朋友。。。




有一天,好吃音樂社的果子打給我...
說有位義大利廠牌的老闆想找適合代表台灣的電子音樂...

他想推薦咱們家低階扣得...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義大利的音樂藝術家 朱力阿諾...

對我而言,歐洲的藝術文化水準...真是讓我讚嘆與欣賞。
可惜我還是沒錢去歐洲...我好想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

匿名 提到...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

匿名 提到...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匿名 提到...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